欧洲杯线上买球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产学研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动态浏览次数:18

为推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学研融合,12月7日上午,欧洲杯线上买球党委副书记方玖胜、副院长陶锋、学院团委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赴安徽立兴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企业洽谈会中,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方玖胜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陶锋介绍介绍了学院办学状况、办学特色,希望能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机制,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促进人才培养供给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企业负责人主要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规划、相关产品等。在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均强调希望能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在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接下来,学院将同企业在就业对接、教学实践、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安徽立兴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高铁、汽车铝合金新材料、汽车轻量化轮毂等产品生产。公司项目原料主要以再生铝,其具有显著的经济优势,有效节约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开展产学研合作模式打通产业链,为当地铝加工行业技术提升改造、行业节能提供强有力支撑,综合竞争优势明显。

(文:田园;图:鲁力;审核:方玖胜)